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


四年前 他问她:“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,你怎么办?”

她说“你敢,弄死你,哈哈”

他搂过她,亲了一下笑着说:“我哪可能娶别人啊”



两年前 他又问:“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,你怎么办?”

“如果有那天,我一辈子不嫁,一直等你”他搂过她,抱的很紧。

四年后的今天 他又问:“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,你怎么办?”
她坐在他身旁,看着他的眼睛,很平静的说:“找个人嫁了,结婚。”
他说:“你不爱我了?”
“对,你都跟别人结婚了,都不要我了,我还爱你干什么,爱和不爱有区别吗?”

末了,她还说了句:“放心,如果有那一天,我肯定不等你"


时间变了,同一个问题,答案也变了,不是不爱,而是自己长大了……



Things change when you grow up
Answers change too
People change
How they treat things changed too
Everything has changed
Nothing remains the sa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